农投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正能量”无偿献血活动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16636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迎接即将胜利召开的十九大,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发扬“无偿献血、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新风尚,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7年8月21日昆明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团委派出青年员工代表5人参加了共青团昆明市委在新工人文化宫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正能量”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与全市各行业、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和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农投公司作为市属国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组织公司青年员工率先参与了这场社会公益活动,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员工都毫不犹豫的卷起衣袖无偿献血,用行动体现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经过组织动员,此次活动获得了公司众多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员工代表虽多位初次献血,但炎炎烈日丝毫没有影响员工们参与献血的热情,纷纷选择了本次活动的最高献血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填表格、量血压、抽血检测再到最后的献血,都秩序井然按步骤进行着。最后,每位献血成功者都领取一张象征着无穷爱心且专属于自己的献血证。员工代表们都表示,献血对身体有益,还能帮助他人,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活动充分彰显了公司团员青年的在公益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热情。接下来,公司还将响应号召,积极组织更多的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出表率,在全市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旨在通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奉献爱心,为建设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