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垦星地关爱道德模范,树立新风尚活动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16898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彰显榜样力量,进而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农投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爱帮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关爱帮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2016年,红垦星地公司党正亚同志被评为敬老孝亲“昆明好人”。作为公司一员,党正亚同志一直都是员工们的好榜样,她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同事们,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她为“老党”。

获得“昆明好人”荣誉称号后,公司在各类会议和场合多次对她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号召全体员工向其学习。面对荣誉,她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一直兢兢业业工作在自身岗位,依旧像往常一样无私地照顾着孤寡老人。

老党的女儿还在上着小学,下班之后,同事们总是约着去她家串门,为她女儿辅导功课;工作时,办公软件不会用的或者电脑重装系统,都有同事帮忙;智能手机上不会用的功能,也主动教她使用。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同事们互相帮助、关心关爱的热情已经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下一步,公司党委和红垦星地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她学习,同时,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生活关心关怀等措施让道德模范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更好的为公司改革发展服务。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