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公司开展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17350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了帮助公司所属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17年3月23日上午,农投公司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党群部负责人王晓华同志主讲,各党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3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晓华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引,从党的发展历程、指导思想、最高理想、奋斗目标和建设中国特色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帮助参训人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同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培训会最后,王晓华同志对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做出要求:要认真完成培训考试试题,用心写好培训心得,在工作和学习中锻炼自己,克服缺点,创造条件,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