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公司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22573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公司部分党员身体健康状况欠佳,不能参加党支部统一学习。因此,一直以来公司均以“送学上门”的形式组织学习,送学过程中为他们讲述近期党内政治生活,与他们拉家常、聊思想,介绍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及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农投公司党委。在农投公司党委的委托下,1月24日盛世桃源党支部委员罗皓梅等一行3人按照惯例把《省十次党代会公报》、《程连元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两个工作报告》等近期重要文件和资料送到朱志雄等5位老党员家中,并对文件精神进行带领学习。随后,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牵挂,近年来的“送学上门”活动,是对他们政治上的关心,思想上的帮扶,生活上的照顾,打心里感到温暖,他们将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紧紧围绕在组织周围,发挥余热,全力关心支持公司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