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公司开展品牌名称和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24963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公司品牌名称和宣传标语是公司对外宣传的一面旗帜,琅琅上口而富有内涵的名称与标语能给人以最直接的感受和印象。为了树立公司对外宣传形象,昆明市养老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近期开展了公司品牌名称和宣传标语的征集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为公司品牌和宣传语建言献策。

该征集活动由公司运营筹备小组拟定征集方案,确定征集稿的要求及示例,并在公司内部进行初稿征集。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参与,共征集到23份初稿。公司在汇总后印发至每位员工,通过员工投票选择出适合养老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品牌名称和宣传标语。

现养老公司员工投票相对较高的名称有老友俱乐部、智养之家、春城暖房、愚翁乐园、康寿老年等,宣传标语有“做健康老人,享幸福人生”、“树敬老之风,做养老之家”、“智能养老我最行,智慧养老最健康”、“当您忙碌的时候忘记了家中的年迈的父母,请不要让他独守空房。让忙碌一生的他们在这里与‘老友’们共度夕阳的美好”等。我们在此也欢迎集团各公司领导、同事向养老公司提供您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集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对公司事务的参与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设计能力,同时也为公司品牌名称与宣传标语提供了有效参考。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