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首届职工运动会
DATE:2017-12-22 查看次数:28377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的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2月15日至16日在昆明市体育馆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公司工会精心筹备、周密策划和公司团委的积极协助下,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共28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篮球赛、羽毛球赛、双扣大赛以及趣味活动共四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各所属公司的200多名职工参加。开幕式上公司纪委书记张茂有同志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开场发言,希望公司职工们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篮球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让在场为他们加油呐喊的队友们激动不已;羽毛球赛场上你追我赶的比分让在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同志们紧张加油;拔河场地中,两军对垒,虎跃龙腾的场面让所有人都为之兴奋。趣味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下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篮球赛前三名、羽毛球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羽毛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羽毛球混合双打冠亚军、趣味运动会等各类团体奖,共计50余个奖项。闭幕式上,公司领导为获奖队伍代表和参赛选手颁奖。

公司首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职工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


送:市国资委党委,公司班子成员。

发:各党支部,各部门、所属公司。

编辑:王丽娜 审校:王晓华


上一篇:无
下一篇: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