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农投公司团委组织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DATE:2019-05-05 查看次数:29064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2019年是第70个青年节,也是建国70周年和 “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引导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公司”)团员青年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 4月30日,农投公司团委组织到名花谷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农投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积极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30分,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团委书记王晓华同志要求公司各团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接着,团委副书记林梦丽同志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庄严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宣誓,团干和团员青年精神抖擞,宏亮的声音响彻天空,表明为共产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宣誓仪式过后,对 2018—2019年公司涌现出的3个优秀团支部、8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激励公司广大青年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辱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中,林梦丽同志还带领团员朗诵了《敬告青年》(陈独秀)。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团员青年谈心交心活动。王晓华同志勉励团员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敢于担当,勇于吃苦,发挥专业特长、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处理好公司与个人、公与私的关系,为企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谈心交流活动不但增强了青年团员相互之间、青年团员与公司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还提高了大家对公司的归属感。

活动最后,开展了保护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团员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对名花谷主干道的垃圾、落叶、杂草进行清理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三五个志愿者一组,拿着清扫工具很快就将主干道清扫干净。青春的身影、醒目的红色,成为名花谷景区引人注目的风景。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下一步,农投公司团委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公司青年职工和团员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追梦,再立新功。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