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昆明农投
农投先锋
清风农投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企业动态
党群工作
投资项目
人力资源
下属企业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企业动态
农投要闻
综合信息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养老公司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 ”主题活动
DATE:2021-04-13 查看次数:12874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培养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每一位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昆明市养老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9日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抗战胜利堂进行祭扫。

活动初始由养老公司副总经理李琼波同志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昆明胜利堂人民英纪念碑的历史沿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完人民英雄纪念碑以后,全体人员又来到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馆,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稀有的展品,真实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此次活动,加深了公司党员干部对先烈的崇敬,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应秉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集团领导
员工风采
宣传视频
企业动态
农投要闻
综合信息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农投党建
纪检监察
农投工会
农投青年
农投女职工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昆明市盘龙区青云街道山水白沙小区22栋道山水白沙小区22栋
0871-63151965
0871-63151965
kmnyfz@163.com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2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