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昆明农投
农投先锋
清风农投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企业动态
党群工作
投资项目
人力资源
下属企业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企业动态
农投要闻
综合信息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公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DATE:2021-04-15 查看次数:13795
T 浏览字号
分享到:

2021年4月7日,公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强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方面展开动员。他提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斗前行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强同志对公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项目标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了抓好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伟大精神、宝贵经验”6项学习内容。

王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农投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工作安排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公园公司开展好党史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结合公司实际,在公司打造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文化走廊,在梁王山现代农业公园布置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展板,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理直气壮弘扬党史浩然正气;三是要立足公司实际,从志愿服务、关爱职工、提升技能等方面出发,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在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坚决杜绝拉架子、走过场、搞形式,确保公园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集团领导
员工风采
宣传视频
企业动态
农投要闻
综合信息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农投党建
纪检监察
农投工会
农投青年
农投女职工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昆明市盘龙区青云街道山水白沙小区22栋道山水白沙小区22栋
0871-63151965
0871-63151965
kmnyfz@163.com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滇ICP备19006024号-2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1055号